墾丁 我不管!玩到脫皮也要去!

墾丁 我不管!玩到脫皮也要去!如何購買?

墾丁 我不管!玩到脫皮也要去!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旅遊-台灣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299
  • 優惠價:926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54

  • 墾丁 我不管!玩到脫皮也要去!

    想了解更多[墾丁 我不管!玩到脫皮也要去!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你喜歡墾丁嗎?
      你自認為對墾丁都熟透透了嗎?

      墾丁的「熱」,
      不只是驕陽烈日,
      她的自然、她的生命力、她的在地人情味,
      在在顯示著熱情不打烊的海角天堂魅力。

      本書不只是帶你遊景點、遊分區,
      更希望透過這股「熱情」的渲染力,
      能讓你重新更愛上墾丁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1. 多種主題玩法,如戲水、生態旅遊、賞鳥、地形景觀、古城散步、當地文化等資訊,讓讀者可依喜好與興趣,安排出專屬的行程規劃。

      2. 由在地人導覽,每個景點、每個內容都充滿了濃厚的在地情感;每個延伸介紹的景點補充內容,精細且蘊含各種知識,讓讀者讀一本書,像讀了三本書。

      3. 以分區導覽的概念為主軸,下分本區焦點、地圖、交通指引及景點介紹,為自助行必備的實用指南書。

      4. 各景點移動資訊詳細、交通詳述,勝過其它同質產品,並依區域或主題提出多張重要地圖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htc5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